為什麼英格蘭隊在世界杯預選賽中表現最好為什麼英格蘭隊在世界杯預選賽中表現最好

台灣運彩官網菲爾·瓊斯有望入選英格蘭 2022 年世界杯陣容。週一晚上,菲爾·瓊斯在對陣狼隊的比賽中首次亮相曼聯。 他在夜間除了所有人之外進行了表演,儘管其他一些令人失望的團體表演和結果。


台灣運彩官網瓊斯的下一步是保持他的健康,他希望這能為他在拉爾夫·朗尼克的首發陣容中贏得更多的機會。 足總杯與阿斯頓維拉的衝突似乎是他留在球隊內部的絕佳機會。曼聯的支持者戈德斯坦已經建議瓊斯進入加雷斯·索斯蓋特的英格蘭隊參加卡塔爾世界杯。 “我會做一個聲明,菲爾瓊斯要去參加英格蘭世界杯,”他說。 “我們現在不再擁有中衛了。


“台灣運彩官網英格蘭隊中有多名主要後衛。我想菲爾瓊斯比他那個時候要高。他比 [Tyrone] Mings 高。作為替補,我寧願讓瓊斯而不是科迪在一個。” 當被問及瓊斯是否高於曼城的約翰斯通斯時,他回答說:“哦——在他的盛況中。我一直擔心約翰·斯通斯會轉向克魯伊夫。菲爾瓊斯將參觀世界杯。”毫無疑問,瓊斯成為了 2018 年世界杯英格蘭隊的一員,因為索斯蓋特的球員進入了半決賽。 但這看起來有點超前了。


台灣運彩官網鑑於這種情況,瓊斯在周一的表現相當不錯。但他希望首先展示他的健康,然後再一次展示他可以在一個過度的水平上持續進行。 這就是他所有的英格蘭對手在過去幾年裡都在做的事情,而瓊斯不得不展現出巨大的智力毅力來對抗傷病的回歸。 瓊斯可能會在本月或夏季期間賭博。到世界杯開始時,他可能會為哪個會員資格賭博還不清楚。


週一晚上的時間對他來說變成了一場精彩的活動,在曼聯非常想要的時候,這是一份真實的適當信息。 但是,在現階段,關於他回到世界範圍內,然後登上飛往卡塔爾的飛機的消息還不合時宜。這可能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故事,但瓊斯是一種方式,但是。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關鍵日期


英超聯賽休息 俱樂部足球將在 11 月 12 日至 13 日週末後暫停。多達 16 場聯賽視頻比賽進行,本賽季於 8 月 6 日開始。


開幕運動 2022 年世界杯的正式比賽將於 11 月 21 日星期一舉行。


最後一個 2022 年世界杯可能會在 12 月 18 日星期日舉行。


英超聯賽恢復 英超聯賽將於 12 月 26 日節禮日恢復,本賽季將於 5 月 28 日結束。


卡塔爾和世界都在期待2022世界杯